韩志冰官方网站
#
#

        柳村百年诞辰纪念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20-11-27 09:33:30 来源:网络

            (1/5)《丹柿》,柳村,中国画,1978年,浙江美术馆藏

            (2/5)《胜似春光》,柳村,中国画,1978年,浙江美术馆藏

            (3/5)《雨润枝尤重》,柳村,中国画,1982年,浙江美术馆藏

            (4/5)《吴山四古木》,柳村,中国画,2006年

            (5/5)《三潭印月》,柳村,版画,1958年,浙江美术馆藏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柳村百年诞辰纪念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0/11/28~2020/12/19
            展览地点:[浙江]-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138号-(浙江美术馆)
            主办单位:浙江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柳村

          时间:9:00 - 17:00 提前30分钟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展厅:7-9号展厅

          柳村(1920-2015)是浙江当代画家,擅长中国画和版画。他毕业于福建师专艺术科,师从吴茀之、潘天寿,1946年以后任教于国立艺专(中国美院前身),出版了《翎毛写生集》《写鹤集》等个人专著。

          他在中国花鸟画创作上的成就颇高,将传统和创新相结合,绘制了大量反映生活、富有时代特色的花鸟画作品。

          浙江美术馆收藏柳村捐赠作品及文献共480件,本次展览从中遴选近200件作品展出,包括中国画、书法、水彩、版画和速写等,集中展示艺术家在不同领域和不同阶段的创作成果。

      Processed in 0.143(s)   4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44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