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金元: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作者:核实中..2021-05-21 09:58:15 来源:网络

            (1/2)金元: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2/2)《坠落》系列,金元,黑白摄影,2020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金元: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展览时间:2021/05/23~2021/06/09
            展览地点:[陕西]-西安市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贞观文化广场一区-(西安美术馆)
            主办单位:西安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金元

          时间:10:00 - 22:00  提前30分钟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展厅:二层4号厅

          本次展览是中国艺术家金元的首次个展,将展出艺术家最新创作的三组摄影作品。金元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摄影专业实验影像工作室,曾获IPA国际摄影奖中国大奖赛艺术类金奖、深度摄影类银奖,作品发表于24 heures、THE EYE OF PHOTOGRAPHY、《中国摄影杂志》等。

          摄影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一种关于自我的叙事,摄影之眼时刻都在返照自身。这三组作品让参观者看到当下年轻的创作者在实践中的自我关照,试图以艺术解救、建构和超越自身。

      Processed in 0.122(s)   2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