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新展预告 | “如若如此” 金耕(上海)作品展11月1日言午画廊开幕

        作者:admin2020-10-28 11:15:25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如若如此” 金耕(上海)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20年11月1日- 11月20日

          开幕仪式11月1日 15:00

          展览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3199号言午画廊(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1F)

          主办单位

          言午画廊

          2020年11月1日至11月20日,言午画廊将举办中国当代艺术家金耕个展——“如若如此” 金耕(上海)作品展。艺术家金耕将带来2020年新作及三年内创作的系列作品35件。展览将于2020年11月1日下午三点在言午画廊举行开幕仪式。

          艺术家 金耕

          “我对虚无、苍茫、缥缈、时间、一切似乎无形的东西感兴趣,尘与埃,世与界…我要表达的是我内心的感受。”艺术家金耕说。金耕从来没有停止过创造,他所表达的感受都是随着自己的心境自然流露的,用自己的艺术方式把与画者的交往和对画作的感受呈现于布面。

          金耕 春的起源 80x100cm 布面丙烯 2020

          金耕 飞鸟集2 80x100cm 布面丙烯 2019

          金耕,从小便喜欢绘画,在从艺的这条路上,狂热也不足以表达他对艺术的热爱。“别去考虑艺术,只要动手去做。” 他用安迪·沃霍尔的话去激励自己。不仅保持着每日“一晨一画”的微信分享习惯,而且坚持画画并且产量惊人,即便是疫情期间也未曾停歇,有时一天从早画到晚,随性而为,出其不意。

          金耕 锦瑟 直径150cm 六边形 布面丙烯 2020

          金耕 蓝调音乐 100x100cm 布面丙烯 2020

          三潭印月、远山淡影、碧水青山、流云千丈··· ···他的画看上去是全然的美好,甚至是过分的美丽,色彩的迷离,诗意的抽象,荒芜,绝美。

          金耕 水印桃花香四季 100x100cm 布面丙烯 2020

          金耕 似水流年 150x200cm 布面丙烯 2020

          金耕 水之云间 60x80cm 布面丙烯 2019

          如黑格尔所言 “美是理念的感性显现”,看金耕的画想到苏轼“言有尽而意不穷者,天下至言也”以及元人王冕的诗句“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当颜料落在白布的那一刻,便是世界的另一面!HI,11月1日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6(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