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2021年中国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投资潜力—艺术名家张渊崧作品推介

        作者:admin2021-04-22 17:39:57 来源:中国画廊网

          张渊崧就是一位深耕书法领域的著名艺术家,1940年2月生于陕西中大荔县,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医疗系。特级书法师、一级美术师、一级作家。政协画院副院长、中国艺术院院士、中华名人、十大国宝级艺术家、中国馆藏级艺术家、中南海特聘艺术家。国家文化艺术评选委员会授予“国家文化艺术家”。国学文化艺术中心授予“国家文化最高成就奖金棕奖”,中国文联授予“人民英雄功勋艺术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旅游部授予的“巅峰艺术大师”。10年来多次获国际国内艺术奖项。出版画册80多册,推动文化艺术交流繁荣。又被中国人民文艺家学会等五单位评为“国家文化功勋人物”,又被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聘为首席艺术家兼高级顾问。中国艺术院院士。中书协会会员。2020年9月18日经国务院共和国人民艺术家评委会授予共和国人民艺术家荣誉称号。

          沈鹏点评:品读张渊崧先生作品感悟:其书法大作立志高远,内禀浩然之气,形体开张,线条雄健,极富弹性和节奏感,有如大海波涛,环扣回荡,读来令人荡气回肠,是当之无愧的“大国文化形象大使”。

          作为享誉世界的中国书画艺术家,您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演绎了精彩的艺术人生,在艺术界展现出中国书画匠人的形象,为世界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作为公众人物,您对国家的情感和对社会的爱心影响着他人,在最需要的时候鼓舞着人们的信心,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撰写人:  唐国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4(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1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