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梁这油画展于云艺术空间盛大开幕

        作者:admin2021-09-23 15:27:53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2021年9月22日,“惚恍之象”——梁这油画作品展在北京上上·云艺术空间成功举办。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艺术家梁这最具代表性的两个系列,分别为“基因记忆系列”和“维外系列”,作品数量达60余件。

          上上·云艺术空间外景

          《道德经》第二十一章有言:“道之为物,惟恍惟惚。惚兮恍兮,其中有象;恍兮惚兮,其中有物。”观梁这先生作品,叙写物象而超脱于物象,言之有物却又意味悠长,作品在似与不似之间,充分调动起观者的主体性想象。一件件精品力作,诚如克莱夫·贝尔所言之“有意味的形式”,为我们呈现余音绕梁的“惚恍之象”。

          展览开幕式现场

          梁这,1959年生于中国,1984年结业于中国鲁迅美术学院、1992年毕业于中国天津工兿美院、中国杰出现象艺术先行者、旅美国际现象艺术家。梁这是一位有着国际视野的艺术家,直面问题,其艺术创作常在宏观与微观两个极端游走,使其作品呈现出非抽象的反抽象意识,非形式的反形式倾向,作品极具探索性。

          艺术家梁这先生讲话

          上上·云艺术空间秉承“文以载道”的文化精神,坚持发掘并展示新时代优秀艺术作品的时代使命,通过举办学术展览,并兼以研讨会、艺术沙龙、作品销售等多元形式介入当代艺术品市场,推广艺术家的学术高度与艺术造诣,提升艺术家市场影响力,连通新时代优秀艺术作品与人民具体生活,使得优秀艺术作品所承载的时代新风切实触及人民心灵,切实将企业发展与时代文化使命紧密结合。

          云艺术空间

          费孝通先生有言,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此言既可为费先生的文化理想,更是上上·云艺术空间的终极艺术追求。相信通过此次展览,广大艺术爱好者们定会对梁这先生的艺术造诣形成更加全面且深刻的认识。

          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至9月30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66(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