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福羲國際2022年春季拍賣會 | 8月20日13時即將開拍

        作者:admin2022-08-14 18:41:27 来源:中国拍卖网

          福羲國際2022春季拍賣會將於08月20日澳門星際酒店8樓舉槌開拍,福羲拍賣正在分秒必爭地準備2022年度的春季藝術盛會。我們一如既往地深耕於拍品的學術研究,致力於為廣大收藏愛好者們呈現以專業性引領市場的藝術盛會。線上預展已全面開啟,歡迎各位藏家朋友向本司工作人員索取相關拍品的品相報告,期待與閣下再續前緣!

                                                                                    1656728843734787.jpg



          每場拍賣會,藏家朋友們都熱切期待著,期待拍場傳遞出豐收的喜訊。我們除了追求不負所托的成交價格之外,還有我們對藝術品歷史、學術、文化價值的嚴格把握,敬請關註福羲國際澳門2022年春季拍賣會,我們將會呈現一場精彩的春季大拍。

          關於如何參與競投活動


          實時網絡競投

          2022春季拍賣會舉槌在即,為更好地服務藏家,我們將提供多種競投方式。

          參與網絡競拍

          需要提前交納人民幣不少於 50,000 元的保證金,按照 1:10 的比例使用,保證金余額不足亦可追加。保證金可以通過福羲國際拍賣小程序使用微信支付,由於微信保證金各銀行轉帳有限額規定,閣下亦可通過網上銀行轉賬至香港福羲國際拍賣顧問有限公司銀行帳戶。

          如需更多協助,請致電客戶服務部電話:00852-28386608

          辦理電話委托

          競買人在拍賣會開始前須持本人身份證或護照辦理相關手續,並支付保證金港幣 20 萬元。建議使用現金、儲蓄卡。如閣下委托他人支付保證金或購買價款,須提供付款人身份證明 ( 或商業登記證明 ) 復印件及簽字 ( 或蓋公章 ) 的《代付款確認書》。

          LIVE 直播

          2022年08月20日13時,2022春季拍賣會將正式舉槌,閣下可通過微信小程序:【福羲國際】觀看直播及參與競拍,屆時藝典中國【香港福羲拍賣】也會實時轉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53(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