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福建省首届连环画巡展(延平站)在双溪楼开展

        作者:admin2021-07-29 08:12:01 来源:网络

          7月26日上午,“永远跟党走·助力乡村振兴”福建省首届连环画巡展(延平站)在双溪楼开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汉洲,副区长蔡剑心,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和过往市民前来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连环画作品51组200余幅,有党史题材作品,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不朽功勋以及在党的领导下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涵盖红色题材、家风家训、勤俭节约、光盘行动等主题,重温红色记忆,弘扬传统美德,倡树文明新风。作品围绕主题,取材广泛,艺术表现形式多样,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素描等,展现了当代连环画在艺术语言上的多元性和开放性。

          展览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鲜活教材,展出时间为7月26日至31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79(s)   1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