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山河锦绣岁月芳华---万兆庆彩墨系列作品展

        作者:admin2021-10-19 10:34:03 来源:网络

          彩墨画以水墨画为基底,再敷色、点彩,使画面更为丰富、明快、鲜亮,更具美感。

          为让更多读者欣赏彩墨画之美,威海市图书馆将于2021年10月20日举办“山河锦绣岁月芳华——万兆庆彩墨系列作品展”,本次共展出万兆庆个人作品30余幅。作品通过对山河湖海进行简略抽象化的勾勒,塑造出天地、自然悠远而深刻的精神性,表现出独特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展览时间:2021年10月20日-11月28日(每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威海市图书馆二楼北侧展览区

          个人简介:

          万兆庆,1983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中文系,现居威海,2016年4月至2019年11月先后在威海美术馆、烟台画院陈列馆、威海市图书馆举办三次个展。近年参加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杭州兰州济南苏州嘉兴秦皇岛万州威海等地当代艺术展二十多次,在线展60多次,作品多次获奖并被馆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82(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