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在现旮旯”红星当代艺术新年展

        作者:admin2022-01-20 10:22:44 来源:网络

          2022年1月15日“在现旮旯”红星当代艺术新年展。在山西太原市红星奥丽洛雅国金店、太有文化、文创复兴网联合主办下拉开展览序幕。

          此次展览是在太原红星奥丽国金店总经理徐年年的策划下,由知名策展人陈实、东子邀请众多知名艺术家作品参展,并由太有文化设计创始人李晨凯执行策展,为山西呈现一次饕餮的当代艺术盛宴。


          前言

          无论在中国,还是在西方,视觉艺术确实是语言等诸多范畴之外补充人类改写认知、改写观念的另一种实验进行。

          今天,现、当代艺术已不再是边缘化、自我放逐的超脱存在了,繁杂多样的艺术表现的背后是更为深层次的思想维度和文化异变的移植。

          今天,每个艺术个体从各自不同的艺术态度出发——无边界、零散地、断裂式地重组、叠加并跨学科地构建了多视觉认知模式,使整个艺术体系的格局浑然不清,海量发展,无法预测,艺术发展的容量再也不是百年前的中心思想模式的单一体现了,而是多元文化、多元社会带来的多元阐释。

          今天我们把几十位艺术家的作品放置于太有文化艺术空间之中,不仅是对艺术的推广、宣传,也是对这些艺术的形态在当今社会生活领域里势微再现的别样尝试。

          ——陈实


          此次参展的艺术家有:(排名不分先后)

          王笑今、王亚中、仁宽、雷刚、王晓蓉、吴德武、熊龙灯,杨文萍、帅鹰、朴吉友,陈实,王晓琳,刘太云,秋天,李薇,武海龙,历宝江等多位艺术家。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94(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