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不遵守课堂纪律

        作者:核实中..2013-10-05 14:55:37 来源:网络

          小香咕的同桌车大鹏没有把那个“天大的秘密”说出来,但是他告诉香咕,他在橡皮上刻了三个字:伟桑膏,天天用铅笔尖戳。

            “伟桑膏是谁呢?”香咕问。

            车大鹏笑了,说那是他的魔鬼老哥加上何桑再加上那个骗子牙膏商的简称,他们都是他最想 战 胜的人。

            车大鹏说这话说得响了一点,让刁莉莉听到了,她哈哈大笑。过了几天,这事儿传到了何桑耳朵里了,何桑马上派人送一张纸条给车大鹏,车大鹏看了纸条后气死了,突然对香咕说:“我要做坏孩子了,比何桑还要坏,你相信吗?”

            “为什么要跟何桑比呢?”香咕说。

            车大鹏顿时不说话了,突然,他从 嗓子里发出难听的鬼叫声,开始大骂何桑,说她最坏了,她敢那样对他。她坏,可是谁对她有办法?连老师也懒得理会她,所以他也不想在学校做好学生了,干脆比何桑还要坏,把何桑比下去。

            “你不会有何桑那么狠心的。”香咕说,“你变呀,变呀,没有变!”

            “现在不高兴变,就从今天下午的美术课开始,我就变坏孩子。”车大鹏说。

            下午第一节课是图画课,教美术的王老师个子小小的,她最和气了,谁不会画,她就会把着手教,如果教了还不会,她就把画拿过去替你画。王老师进教室说一句:“同学们好!”

            大家都起立,齐声回答说:“老师好。”

            可是,站得笔挺的车大鹏是怎么回答呢,他混在大家中间大声说:“我很好。”

            他这么喊叫了之后,还要对着香咕挤眼睛卖弄他的聪 明,他说:“小黄豆,你听清楚我怎么叫的吗?我变了,我就敢做车老师了。”

            香咕不理他,他呢,忍不住一遍又一遍地问:“你变哑巴小黄豆了?”

            香咕坚持住,就是不理他,他就伸过胳膊,用 手指卷她的小辫子,还恶作剧,悄悄地把画坏的图画纸揉碎了,放进小香咕衣服后面的衣帽里,起初小香咕没发现,车大鹏又把些已经画不出颜色的笔呀,橡皮头呵都放进去,后来,帽子里积的垃圾越来越多了,衣帽沉下去了。

            小香咕发现后,赶紧翻过衣帽,这下,这些东西全兜底翻出来,翻在小香咕的肩上,顺着那儿往下掉了一地。

            这讨厌的“垃圾雨”让小香咕都愣住了。车大鹏还得意地拍手笑。

            事情过后,车大鹏问香咕:“你说,我是不是比何桑还坏呀?”

            香咕不理睬他,他反而急了。看样子,他不怕香咕跟他吵架,最怕香咕不跟他说话,那样他会闷死的。他不停地对小香咕说:“对不起。”还问小香咕过几天才能理睬他。

            “你要保证不再这么恶作剧了。”小香咕说,“我才会同意和你说话。”

            车大鹏马上 动笔写了一张保证书,上 面写着,他不想做比何桑 更坏的人了。

            于是,小香咕就又跟他说话了。


      Processed in 0.058(s)   12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