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百集动画《青蛙王子》发布

        作者:核实中..2013-06-03 05:07:55 来源:网络

           由上海妙吧影视动画公司打造的百集原创系列动画片《青蛙王子》,近期已在全国百多家电视台播出。

            《青蛙王子》是一部专为低龄儿童打造的趣味动画片!“青蛙王子”是一个小青蛙精灵,它住在美丽的天鹅湖山谷,天鹅湖山谷是一个充满阳光和欢笑的世界!青蛙王子和它的伙伴们在生活中因为探索和好奇的动力,而经历着各种奇趣好玩的故事。

            《青蛙王子》系列动画是妙吧公司开发的原创动画项目之一,妙吧公司成立于2005年,座落于上海创意产业集聚区之一的徐汇区设计工厂。妙吧公司的动画作品以立意新颖、风格多样、制作专业而闻名业界,长期与国外资深动画公司合作打造精品,深得国内外客户的推崇。据妙吧公司介绍,该公司已成立新的网络动画研发部门,准备正式进军网络动画和手机动画新领域。

      Processed in 0.065(s)   12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