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3岁湿疹打预防针

        作者:核实中..2013-10-05 19:11:43 来源:网络

           专家您好:我的孩子今年3岁多了,小时因为严重婴儿湿疹从3个月开始停了预防针,现湿疹好多了,有时几乎没有,但牛奶还是不能吃,因为我们发现他对牛奶过敏,由于没有打预防针,所以一直没上幼儿园,我想给他重新预防接种,不知可以吗?有过敏现象并不一定是过敏体质吧?过敏体质有没有什么界定啊?医院有相关的检查吗?假如我可以给孩子打预防针,是不是接种前要做皮试啊?我发现有的小孩有过敏情况继续打预防针也没什么事,但我不太敢去试,我问了很多人,育儿论坛也去过了,有的说可以打,有的说不可以,我还是相信专家的。






            疫苗可以重新接种。湿疹多与过敏有关,如果在牛奶里少放些糖,把奶多煮一会儿,使蛋白质变性,早些加辅食,减少牛奶量,湿疹就会减轻。

      Processed in 0.104(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6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