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7个月皮肤过敏

        作者:核实中..2013-10-18 04:10:13 来源:网络

          我的儿子现在已经7个月了,这两天,发现他有时极为烦躁。经检查发现在他烦躁时,前胸、后背、脸上或者是脖子上都会出现一片一片的红,开始可能是一小片一小片的,过一会就汇成一大片,有的红色印迹的中间有一个白色的小包,孩子痒得直打冷战,并伴有低烧,根本无法入睡。我通过查找资料感觉象是荨麻疹,依书上要求,已经将所有可疑的致病源去除,但两天了仍不见好转。请问大夫,我应该选择哪些药物?这些抗过敏药物会不会对婴儿的大脑有影响?作为家长我还应该注意什么?






            还是找皮肤科医生看比较好,现在抗过敏的新药很多,自己买药吃不安全。况且您宝宝的皮疹可能是丘疹样荨麻疹,比一般荨麻疹难处理。

      Processed in 0.073(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0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