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无所待——金宝良个展

        作者:核实中..2023-03-29 08:21:55 来源:网络

            (1/5)无所待——金宝良个展

            (2/5)《大提琴手的独奏》30cm * 35cm 年代:2022

            (3/5)《通行》30cm * 35cm 年代:2022

            (4/5)《没有想法的午后V》60cm * 50cm 年代:2022

            (5/5)《无题I》30cm * 35cm 年代:20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无所待——金宝良个展
            展览时间:2023/04/01~2023/04/23
            展览地点:[江苏]-南京市鼓楼区石头城69号1-203-(问象艺术空间)
            主办单位:问象艺术空间
            参展艺术家:金宝良

          这么说吧……

          四月一日,在这“不正经”的日子里,宝良将有个相当正经的画展在问象画廊开幕。

          每年,宝良都会用一个画展提醒大家,他是在正经画画的——这很有必要,因为他干的“不正经”的事情太多了,以至于我常常会忘记他主要是个画画的。

          我很欣赏宝良的画,他的画总是很松弛,那些看似毫无意义的瞬间,仿佛被漫不经心地留在了画面上,却莫名地生动,且有温度。

          人如其画,宝良就是这么一个人。

          宝良做事全凭喜好,每有他感兴趣的事情必全力以赴。他总是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你都无法确定他当下又染上了什么新奇的事情,但能确定的是他一定是闲不住地在折腾着,关键是他的喜好有点多,而且随时更新。去年,我先生拍摄了一部关于乡土制陶的文献纪录片,需要做后期工作,于是想,我们问问宝良吧,万一他都会呢?结果,他真的都会。

          —— 宝藏朋友啊。

          我一时不知道该嫉妒他在其他方面居然也有天份,还是嫉妒他一把年纪了还能那么得瑟——对于一个充满好奇心的人来说,世界总是新鲜的。

          即便宝良有很多爱好,但是无疑画画还是他最重要的事。每年一次的展览都有新的玩法和新的角度,不断尝试对他来说不是挑战,而是本能。而宝良画画的状态就是他人生的状态,无所住,无所待,所以自由,所以豁达。


          南京艺术学院教师、陶艺家:李雨花

          2023.3

      Processed in 0.146(s)   2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5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