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长沙举办首届 “邮笔生辉——书画联谊活动”

        作者:彭岳清2020-09-22 07:23:59 来源:收藏快报

          为丰富2020年集邮周“集邮与会员”文化生活,长沙市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和长沙市集邮协会近日举办“邮笔生辉——首届书画联谊活动”。

          会场的四周安排了十框邮集及十幅书法名家作品参展,主办方邀请了十五位老中青少年集邮爱好者代表现场作书画表演。湖南省邮政公司、湖南省集邮协会、长沙市邮政公司、长沙市集邮协会等单位领导莅临会场。长沙老年邮局、长沙麓枫少年邮局、长沙集邮沙龙以及各基层邮协代表100余人到场参加这次联谊活动。

          在当天的联谊活动中,长沙市邮政公司总经理、长沙市集邮协会会长刘伟光接受麓枫少年邮局代表向长沙市邮协赠送作品2幅,为麓枫少年邮局颁发“2019年优秀青少年集邮基地”荣誉匾牌并讲话,希望少年邮局越办越好。长沙老年邮局和麓枫少年邮局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并相互赠送了书画作品。

          主办方对10件书法作品进行了慈善拍卖,共筹集善款2000元,用于购买邮集展架和儿童图书等,分别赠送给老年邮协和少年邮局。湖南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湖南省集邮协会副会长刘绍权亲笔题字赠送书法作品,希望少年邮局的孩子们“开张天岸马,奇逸人中龙”,祝福老年邮局的老师们“集藏雅趣,益寿延年”。

          本次联谊活动为邮集作者和书法作品参展者颁发了参展证书和纪念品,大家合影留念,期待着集邮的明天更加美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4(s)   1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