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西安美院2023“时空留痕 无界西美”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将启

        作者:秦毅、赵楠2023-06-08 07:46:43 来源:文旅中国

          6月6日,记者从西安美术学院获悉,2023年“时空留痕 无界西美”本科生毕业作品展览将于6月8日在陕西省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时空留痕 无界西美”作为西安美术学院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教育教学展览品牌,已成为西安城市文化名片。在搭建艺术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推介与实践平台,塑造独特教育品牌形象与价值方面发挥着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本届“时空留痕 无界西美”本科生毕业作品展览将从6月8日持续至26日。展览将呈现中国画学院、书法系、油画系、版画系、雕塑系、工艺美术系、设计艺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服装系、跨媒体艺术系、美术史论系、影视动画系、艺术教育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等16个院系21个专业,1500余位毕业生的5000余件作品。

          西安美院毕业季系列展演活动已经成为西安城市的艺术盛会,所展现的具有丰富想象力的视觉作品,既有全球文化语境的体现,更有中国特色、中国气派的展现,为新时代中国美术发展贡献西美学子力量。

          本届展览在新时代的历史情境下主动探寻求真扬美、明德至善,艺科融合、数智赋能的社会美育新路径。在包容、开放、互联的视域下,跨越东西文化的历史殊途与立体多元的语境差异,以“无界”来消除隔阂,促进更多的融合与交流,助力新时代国家形象塑造,凝聚合力打造中国美术教育新高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57(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