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愿意学话的BB应怎样引导

        作者:核实中..2012-08-30 07:32:11 来源:网络

          网友:我儿子快16个月了,现在已经能讲很多词了,基本上我们说什么简单的他就能跟着学,但是有些话,估计他还不能理解,不过他一样很喜欢学。现在每次出门都会主动跟我们说“妈妈再见”“爸爸再见”这类的话了。我想问问宝宝学话期间,我们该注意些什么。



            江新:这是属于特别愿意说的孩子,是外向的孩子。宝宝学说话的阶段,父母还是要注意多跟孩子进行交流、沟通,多花一些时间跟孩子在一起,这是最好的对孩子学说话的帮助。还可以让他多跟别的孩子在一起玩的时候交流。因为孩子和孩子之间的交流和孩子和成人之间的交流有不同,他们会互相的学习、互相的促进。这是非常好的。

      Processed in 0.102(s)   12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