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用数据说话,哪款拍鸟相机最火?

        作者:admin2024-03-20 14:27:26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在权威平台爱鸟国际近期发布的《爱鸟国际2023年度数据报告》中,佳能以近60%的绝对领先持有率占据第一。这不仅是用户对佳能品牌的高度认可,更是佳能在自然生态摄影领域卓越地位的证明。

          此外,佳能EOS R5也一跃成为常用相机的榜首,是生态用户上传作品数量最多的机型,这不仅凸显了EOS R5在摄影爱好者中的广泛使用,更突显了佳能专微在自然生态摄影领域的卓越性能和令人信赖的表现。

          获得爱鸟国际用户持有率和上传作品数量双料冠军,离不开佳能一直以来在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方面的努力。未来,希望佳能继续推出更多创新产品,为广大自然生态影像用户提供更出色的拍摄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创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83(s)   1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