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北京国贸冰场美女教练 精心培育冰舞少儿精灵

        作者:admin2024-04-03 14:24:22 来源:中国少儿艺术网


          三月芳菲,春意盎然,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ISIAsia北京亚洲国际滑冰邀请赛在北京国贸溜冰场举行,一个个美如精灵的参赛者们展开翅膀,冰上起舞。



          年轻典雅的美女教练侯梓萱在今年北京亚洲滑冰邀请赛上亲手送上16位参赛者。毕业于哈尔滨体育学院花样滑冰专业的侯梓萱是美国溜冰协会亚洲分会铜级裁判员,是北京国贸溜冰场众多专业教练中的一员。她用耐心逐一指导每一个参赛者滑冰技术要领,用爱心选音乐编舞蹈每一个动作诲人不倦,用真心将艺术美感与运动技巧完美结合,用诚心通过参赛者传播和平、友爱、平等、团结的价值。



          来自北京妙百睿国际幼儿园的郝榛桸今年只有四岁,她是本次亚洲邀请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第一次单独参赛的郝榛桸大方自信,当音乐响起,可爱天真的她在冰面上活泼轻快的舞动旋转起来,她就像一位美丽的小精灵,将观众带入冰雪奇缘的梦幻世界中。郝榛桸三岁半时,爸爸妈妈带她到北京国贸溜冰场学习滑冰。在侯梓萱教练的辅导下,她第一次单独参加亚洲邀请赛。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笔财富,每一次历练,都是一种成长,每一程风雨,都是收获。好奇勇敢的郝榛桸逐渐掌握了在冰面滑行的要领,动作变得协调,步伐变得轻快。她同爸爸妈妈一起驰骋冰场、其乐融融,成为国贸溜冰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侯梓萱教练用亲和力感染每一位滑冰选手,用手机记录每一个人成功失误反复训练,用行动贴心辅导大家学会如何驾驭冰刀蛹蜕成蝶,用温柔和善的语言让孩子们置身活泼、轻快的氛围中,用身心去感受音乐的形象,吸收音乐与滑冰形象中蕴含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内涵,潜移默化地陶冶孩子们的情操,培育孩子们良好的性格。年轻美女教练侯梓萱用专业技能优秀品质让孩子们在学以致用、学以致才的氛围中快乐成长,赢得越来越多的滑冰少儿和家长们的喜爱。北京国贸溜冰场拥有优秀充沛的师资力量,专业精湛的艺术指导,丰富多彩的培训选择是广大滑冰爱好者特别是少年儿童们素质教育的不二选择。冰纷万象,未来可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96(s)   18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