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PGYTECH将登陆美国NAB展会 携神秘新品抢滩亮相

        作者:admin2024-04-08 09:32:23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由美国广播电视设备制造商协会主办的2024全美广播电视展览会(2024 NAB) ,将于4月13日-17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届时,全球1500多个品牌参展商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作为摄影配件全球知名品牌PGYTECH也将全矩阵产品亮相该展会,并在其C9116展位上提前展出即将上市的明星产品。

          据介绍,NAB Show是全球电子通信传播媒体界最负盛名的展览会之一,每年四月在美国举行。如今走过了百年历史。今年是该盛会成立至今的第101年。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制造商、供应商、批发商、零售商、进出口商等行业专家10余万受众汇聚一堂。每年NAB展会也是全面了解全球广电、摄影摄像行业最新技术与趋势的平台。

          据了解,今年是PGYTECH第二次参加这场久负盛名的影像盛会,将携待摄影箱包系列、主机配套解决方案全系列及摄影支架系列产品等全矩阵产品亮相此次展会,为广大北美摄影爱好者提供畅快交互的摄影摄像周边解决方案。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展会期间,PGYTECH除了展出旗下OneMo 2、螳螂脚架、闪传卡盒等明星产品产品外,在本次展会期间也将展出最新发布的OneGo Solo V2和CFA/CFB 闪存卡盒及其他重量级新品。一向以创新品质,畅快交互为产品理念的PGYTECH现场又将给行业带来什么样的震撼产品拭目以待。

          此外,在展会期间PGYTECH还将举办抽奖活动与广大北美地区的粉丝互动,还将在4月13日起展会开展首日至4月结束举办特别展会献礼活动,参加展会现场的PGYTECH粉丝将通过折扣码,在PGYTECH官方网站,PGYTECH美国亚马逊旗舰店等平台获得参展全场产品10%的折扣优惠。


          关于PHYTECH

          PGYTECH成立于2015年,以“让人们更热爱摄影”为使命,致力于摄影支架、摄影箱包及主机整套周边解决方案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摄影周边产品及服务。PGYTECH以科技创新为导向,截至2024年2月,共获得专利150+,并收获包含德国红点奖、IF等全球知名奖项认可。经过近9年的稳健发展,PGYTECH已经成为全球摄影配件的领导品牌之一,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爱好者带来更高效、更畅快的拍摄体验,让创作更轻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81(s)   18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