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万物皆可拍”的京东618 京东拍卖上拍超40万件拍品

        作者:admin2021-06-19 16:26:29 来源:中国拍卖网

          6月18日,以“让热爱不止于消费”为主题的京东618圆满收官,累计下单金额超3438亿元,再次创下新的纪录。其中,“捡漏”拍品众多、玩法独特的京东拍卖,在京东618期间,不仅推出了仓储物流、异地保管、资产调查、协助上拍、直播推介、客户咨询、精准撮合、融资支持、税费规划、协助过户等十大服务,更帮助3000多个合作伙伴上拍超过40万件拍品,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捡漏”热门平台。

          在“万物皆可拍”的京东拍卖,各种文玩古董、名家字画、珠宝玉器汇聚。京东618期间,珍品拍卖用户数同比增长541倍,越来越多消费者将京东看作是竞买奇珍异宝的必选平台。与此同时,文娱寄卖PLUS用户量同比增长13倍。

          自2016年以来,京东陆续上线司法拍卖、资产拍卖、政府海关拍卖、破产拍卖等对公服务性质的拍卖业务。5年来,服务全国2000多家法院、近千家金融机构、百余家政府、海关以及千余家拍卖行和商业企业,累计成交拍品超过1亿件,帮助各类诉讼资产、公共资源、国有资产、金融资产、商业资产等实现阳光、高效处置,接受社会公众监督。6月1日至18日,京东资产拍卖用户数同比增长149倍,资产拍卖成交数量同比增长205倍。海关政府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破产拍卖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为资产处置找到了“归处”,也让有心“捡漏”的消费者获得惊喜。此外,除了个人用户,许多专业机构也加入了资产拍卖阵营,具有投资价值的“捡漏”,受到越来越多竞买人的关注。6 月12日,曾经以主楼318米高度,被规划为“济南第一高楼”的中弘广场,以19亿元的成交价在京东拍卖成功“落锤”,成为京东618期间“最贵”的商品之一。

          从消费者喜爱的拍品来看,京东618期间,珍品拍卖最受欢迎品类前三名分别为茗茶好酒、文玩收藏、玉翠珠宝,能品尝、可赏玩、具有一定历史沉淀的“宝贝”受到消费者青睐。而在司法拍卖领域,最受欢迎品类前三名分别为住宅用房、土地、商业用房,拥有溢价空间的不动产成为竞拍热点。

          从艺术藏品到大额拍品的多品类覆盖,让京东拍卖在京东618期间持续保持“抄底式”竞买的热度。未来,京东拍卖还将上线更多超值拍品,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丰富多元的购物选择。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434(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