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福建省花鸟画名家邀请展开展 迎新春

        作者:刘可耕2024-02-02 09:0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观众观看展览。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供图

          癸卯岁末,甲辰迎春。2024·百花迎春——福建省花鸟画名家邀请展,1日在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开展。

          由福建省文联主办的本次展览集八闽当代花鸟画诸家,汇福建省美协花鸟画委员近年创作的佳作,共展出美术作品60余幅,展示福建美术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壮丽图景。

          主办方表示,福建省美术家协会花鸟画艺术委员通过美术佳作表达对春天的憧憬和对新年的展望,画家们守正创新,在福建花鸟画地域特色方面不断进行有益的探索,充分带动福建花鸟画的繁荣发展。

          “本次展览展现花鸟画艺术创作者们努力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担当使命与作为。”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馆长黄文明受访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2.478(s)   19 queries
      update: